您好!欢迎登录金华殡仪网!传播孝道文化—承接生命礼仪!
热门阅读

惊了!小区老头去世!他儿子竟然做出这样的事!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福瑞万佳     作者:福瑞万佳

前段时间小区里李老头深夜去世了,他远在外地的儿子第二天下午才急急忙忙从外地赶回来

“这可怎么办啊!我们又没做过这种事情!一点头绪都没有!”李先生焦急的站在家门口,这时,邻居老太太看到李先生忧愁的样子,就告诉李先生说,“后城里街那边有一家殡仪服务中心,你可以去看看”。

一到服务中心,李先生立马就被店员的服务热情所吸引了,“老人过世后,先办理死亡证明,然后选购寿衣,骨灰盒等等······”

寿衣,俗称“老衣裳”。人亡后,儿女为其穿寿衣,死者为男性,通常由儿子和女儿来料理,死者为女性,则由女儿和儿媳来料理。寿衣一般不用皮毛或兽皮做,怕来生变成野兽断子绝孙,多采用绢棉做成,取“眷恋”、“缅怀”之意。

选择寿衣的关键要注意搭配,也就是说衣、裤、鞋、帽、被的款式、色彩、图案要协调,要呼应。在款式上尤其要注意中式和西式的区别,千万不要上半身穿着唐装,下半身穿着西裤,这样就显得不伦不类;色彩上更要注重协调,不能上半身红色,下半身就成青色。

经过这一番指导,李先生便在福瑞万佳殡仪服务中心这边为自己父亲李老头定制了一套专属的殡仪服务。

没想到白事结束后亲朋好友都夸赞李先生为李老头办的葬礼不仅风光,还很体面,更是经济实惠。

 

福瑞万佳是一家专业正规的殡葬服务中心,在寿衣的提供上更是要求精益求精,质量稍有点瑕疵的寿衣绝对不会出售到消费者手里,而在福瑞万佳这里,可以选购上百种款式的不同风格的寿衣,无论经济条件好或普通,都能够在这里找到适合的寿衣,更是您体贴到位的不二之选!


上一篇:礼葬对后代的影响

下一篇:2019殡葬行业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长兴开班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江南双龙南街879号总部地址:金华市李渔路1103号宝莲广场A座22楼

浙江福瑞万佳礼仪服务公司-金华殡仪服务中心服务好公司

浙ICP备16034191号 版权所有 浙江福瑞万佳礼仪服务公司-金华殡仪服务中心服务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