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金华殡仪网!传播孝道文化—承接生命礼仪!
热门阅读

礼葬对后代的影响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福瑞万佳     作者:福瑞万佳


 先人的葬礼办的是好是坏,直接关乎后人的时运问题,那么到底先人葬礼对后人有什么影响呢?

  一:为生者喜,为死者悲,这是为人最该有的本分。人生下来时,别人看着自己哭;人死西去时,自己看着别人哭。人的一生就是喜怒哀乐,该喜的喜,该悲的悲。丧葬是一种文化传承,是一种人文信仰,而不是封建迷信,更不是故弄玄虚。

  二:无论后人的经济条件如何,都应该尽自己的全力去为先人办好葬礼,不要求什么场合面子铺张浪费,但也要问心无愧。为人礼仪,忠孝传承,必须身先典范,才是大爱之楷模。

  三:常言道家有千口主事一人,发送先人时,尤其是兄弟姐妹较多的朋友,一定要推举出一位主事的人来,秩序千万不能乱,葬礼就怕乱,一旦乱势必出错,出错定会犯呼。

  四:墓地风水也有要求,墓地称为阴宅;房屋称为阳宅。阴宅讲究风水,阳宅同样也要讲究风水的。如果阳宅风水不好,对人的健康影响非常大。

  五:答应先人的事情一定要办到。尤其是在先人弥留之际,千万不要随便乱说,不光会干扰到先人的往生,更会冲撞煞神。

  为先人办一个葬礼,不管奢华还是简朴,只要用心就好。先人葬礼表达的是后人的孝心,更重要的是明白追根溯源的本质。

上一篇:金华市第十三次市县联动骨灰撒海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篇:惊了!小区老头去世!他儿子竟然做出这样的事!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江南双龙南街879号总部地址:金华市李渔路1103号宝莲广场A座22楼

浙江福瑞万佳礼仪服务公司-金华殡仪服务中心服务好公司

浙ICP备16034191号 版权所有 浙江福瑞万佳礼仪服务公司-金华殡仪服务中心服务好公司